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王城公园牡丹花开了吗?王城公园牡丹花的种类有哪些?

2019-04-15 15:3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23101625.jpg

  现在正值洛阳牡丹花盛开的季节,许多人都开始到旅游赏牡丹花了。王城公园作为游客抵洛后的首选赏花地,自然是花团锦簇,姹紫嫣红,最重要的是,赏花游园觉得累了,还可以到公园的“牡丹诗词长廊”休息片刻,了解一下古人赏牡丹时的心境。那么,王城公园牡丹花开了吗?王城公园赏牡丹花的种类有哪些?

  王城公园位于洛阳的市中心中州中路上,因建于东周王城遗址上而得名,是首届牡丹花会的举办地、历届牡丹花会的主会场,有豫西最大的动物园。园内种植有九大色系的牡丹,共有858个品种10万余株,占地5万平方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