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哪个城市的夜景最美?国内夜景最美排行榜

2019-04-15 16:2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81118765.jpg

  每当夕阳西下,白天的喧嚣就会归入平静,想必这也是很多人喜欢黑夜的原因,的确,夜晚有着与白天完全不同的魅力,特别是当万家灯火闪亮,街上车如流水,那一刻的夜真的好美!那么,哪些地方的夜景最美呢?

  北京的夜景自带贵气

  北京作为首都,我国的门面,建筑整体给人辉煌大气之感,无论是马上600岁的故宫,老北京人儿喜欢的前门,还是新建的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亦或是年轻一代喜欢的后海,世贸天阶,都是北京夜景的绝佳欣赏地。想象一下站在天安门城楼上,望着北京城的夜空,浅蓝、暮黄、火红相互交织,如同一杯鸡尾酒把北京城的夜空清晰的分出了好几层,这个时候的眼睛和心灵得到了充分的满足,仿佛天地之间都在你的掌控之中,给人一种向上的精神动力,这种底气跟自信只有站在皇城根下才能被激发出来,这是其他城市没有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