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巴黎圣母院会重建吗?巴黎圣母院历史起底

2019-04-16 08:2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7802921.jpg

  当地时间15日晚18时50分许,法国著名地标巴黎圣母院塔楼起火,一小时后火情迅速蔓延,塔尖在大火中坍塌。尖坍塌后,巴黎圣母院的所有木制框架都在燃烧,几近被毁。经过五个小时的战斗,消防队员似乎控制住了火势。教堂的两座钟楼得以保全,但屋顶部分有三分之二都已被烧毁。那么,巴黎圣母院这次损失如何?巴黎圣母院还会重建吗?

  据法媒报道,起火位置位于巴黎圣母院顶部塔楼,其房顶房梁皆浴火燃烧,20时之前塔尖倒塌。火灾发生后,游人被迅速疏散,巴黎消防队派出大量人力并安排空中升降机控制火势。目前尚无人员伤亡记录。巴黎消防队指挥官让-克洛德·加耶表示,现在的紧要任务是将教堂中艺术品的损失减至最低。当地时间21点,记者尼古拉斯·德勒萨尔(Nicolas Delesalle)说,“所有的艺术品都已被救出。大教堂的馆藏完好无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