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巴黎圣母院被烧许多国人叹息 网友:难道忘了当年圆明园被烧了?

2019-04-16 09:46: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42099296.jpg

  昨天,法国巴黎圣母院被烧,这件事件一出许多人都对巴黎圣母院感到惋惜,这时有许多人也想起了我国当时的圆明园被烧事件。那么,当年圆明园为什么会被烧毁?圆明园的历史有哪些呢?

  1860年,英法联军打进了北京,烧毁了圆明园。这件事中国人都知道,它被当成国耻写进了历史书里,然而,有一个问题我们似乎没有想过:为什么英法联军打进北京后,烧的是圆明园,而不是紫禁城?因为圆明园只是当时清朝皇帝的私人园林,烧了它,就和烧了大户人家的宅院没啥两样,可是紫禁城就不同了,两朝皇帝都住这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