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想要挑战华山吗?华山的16条注意事项要谨记

2019-04-16 10:3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43551890.jpg

  华山(Mount Hua)古称“西岳”,雅称“太华山”,为中国著名的五岳之一,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中华”和“华夏”之“华”,就源于华山。近几年来,许多人都会选择去华山旅游。那么,去华山爬山有哪些注意事项?

  华山爬山注意事项

  1、节假日人流量大,最好结伴而行,有个照应;

  2、爬山的时候最好提前看好最近三天的天气预报,如果到山上下雨了就比较麻烦了,除非是想看雨中华山....

  3、去前一定要好好休息,特别是晚上爬山的,很累。

  4、建议地图要买一份或者提前打印一份,门票上的太小,看不太清,路灯引不会迷路,但山顶的人流分散,需要地图指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