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耗资300亿还原的圆明园门票多少钱?横店圆明新园内景一览

2019-04-16 10:3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42099296.jpg

  说起圆明园,国人无不兴叹,既是感叹那一段屈辱的历史,也是惋惜中国园林史上的重大损失。被誉为“万园之园”的清代皇家园林圆明园,堪称中国园林艺术之最,其中有金碧辉煌的宫殿、玲珑剔透的楼阁、诗情画意的瑶台以及各种奇珍异宝,圆明园是当之无愧的智慧和艺术结晶。那么,横店圆明新园好玩吗?横店圆明新园门票多少钱?

  但在1860年英法联军及八国联军洗劫后,只剩下了残垣断壁,终成一片废墟。圆明园之殇,成为中国人民心中永远的痛。这样的背景下,到了现代,国内有意重塑圆明园辉煌的旅游公司颇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