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有哪些好吃的饭店?洛阳好吃的饭店起底

2019-04-16 13:4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57457609.jpg

  我们都知道出门旅游一定要去当地有名的饭店尝一尝当地特色,去洛阳一定不要忘了洛阳的美食。洛阳美食代表了当地的独特风味,不仅特色鲜明,也很好吃,到底洛阳好吃的饭店在哪呢?今天给大家推荐几家人气比较高的洛阳饭店,这些饭店在当地都是很受欢迎的,洛阳有什么好吃的饭店?

  洛阳好吃的饭店推荐

  真不同饭店(中州东路店)

  真不同饭店是洛阳当地非常有名的一家美食店,也是不少游客都会去吃的一家餐厅,主要吃洛阳美食。餐厅环境古香古色,菜品也很有当地风味,有荤有素,适合聚会或者是约会。洛阳水席大家都知道,这是洛阳美食的代表,在这里就可以吃到正宗的洛阳水席,这是一家老字号名店,菜品口味经典,味道正宗,价格亲民。

  推荐菜:浆面条,开封灌汤包,酸汤焦炸丸,焦炸丸子

  地址:洛阳市老城区中州东路393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