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念湖为什么会被摄影师喜爱?念湖什么时候去合适?

2019-04-16 13:56: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57908671.jpg

  一听到念湖这个名字就觉得这个地方肯定很美,果不其然,这个地方的景色很美,是很多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在网上看了很多它的美照,目前知道这里的游客还不是很多,但是自从有了抖音之后,念湖可以说人气直接上去了。那么,念湖什么时候去合适呢?

  念湖什么时候去合适

  这个地方还有不少人并不知道,很多地方在萧条的冬天都不美的,但是冬天是念湖最美的时候!年末开始,有许多的的黑颈鹤、斑头雁飞来这里,几乎每张照片里都有候鸟的影子。念湖冬天的美会一直持续到3月末,2、3月是最美的时候,是黑颈鹤的天堂,最多时,有一千多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