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公园好玩吗?北海公园门票多少钱?

2019-04-16 14:20: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59789375.jpg

  北海公园位于北京西城区地安门,它曾经是国内有名的皇家园林,也是我们孩童时期耳熟能详的“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歌所唱的地方,想知道北海公园好玩吗?想知道北海公园门票价格吗?

  北海公园好玩吗

  北海公园位于故宫的西北面,同时又和中海以及南海合称为“三海”,这里四季风景宜人,门票相对也较便宜,闲来无事来这里游览走走放松心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公园内最吸引人眼球的则是那矗立在琼岛中心最高点的白塔,想隔很远都能看到它美丽的身姿,而且这里还拥有浓厚的老北京味道,时不时在早晨能看到老人来这类遛鸟、健身等等,而下午时光更多的是在园内划船欣赏周边的风景,尤其到了黄昏风景更甚,到了傍晚可以去后海连着南钢锣巷一起逛,景色也尤为迷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