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兴安岭有哪些景点?大兴安岭最好玩的地方?

2019-04-16 15:06:2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62311796.jpg

  大兴安岭,说起这个地方大家应该都知道。要是想去大兴安岭虽然冬天去的话比较冷,但是雪景是真的美,如果不想冬天去,其他季节去景色也不错。那么,大兴安岭有哪些比较好的旅游景点?看完之后,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大兴安岭有哪些景点

  北极村

  很多人去大兴安岭都是冲着北极村去的,基本上冬天跟夏天的时候是这里的旅游旺季,从地理位置来看是我国最北的村子,冬天这里极度寒冷,想要体验一下-40℃是什么感觉得朋友不要错过,还可以实验一把泼水成冰的小实验,视觉效果很震撼,如果运气好你还能看到绚丽壮观的北极光,这里也是中国唯一有可能看到北极光的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