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黑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黑河最值得玩的地方推荐

2019-04-16 15:18: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63008984.jpg

  黑龙江的黑河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吧!到黑河旅游还是冬季比较好,冬季来这里就能领略到零下30℃的美景,黑河与俄罗斯的布拉戈维申斯克仅750米,可现办护照来个跨境异国游,趁着还没被游客攻占赶紧去旅游吧!夏天去黑河景色与冬天大不同,黑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五大连池

  要说黑河最有名气的景点就是五大连池了,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由14座火山体构成了奇特壮观的火山地貌景观,随处可见形态各异的熔岩地貌,这里的最佳旅游时间段是4-9月,春季能看到熔岩石长满了苔藓,郁郁葱葱的林间点缀着野花,夏季湖水清澈入境,景色明朗,秋季绚丽多彩是不错的赏秋胜地,冬季就变成了一个冰清玉洁的冰雪世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