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之窗的门票多少钱?哪些人可以免费?

2019-04-17 08:1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25080062.jpg

  现在许多人都选择去深圳旅游,去深圳旅游的朋友基本上都会去世界之窗,这是深圳的一个招牌景点了,而且里面有很多国际知名景点的微缩仿建,逛一个景点就等于周游了全世界,那世界之窗门票多少钱?世界之窗门票包括什么呢?到里面玩所有的项目需要再次缴费吗?

  世界之窗门票多少钱

  世界之窗的门票是200元/人(儿童半票),如果在网上购票的话会有优惠,比门市价格要便宜一点,也可以关注他们的公众号,有时候节假日的时候会有一些优惠活动,65周岁(含65周岁)—69周岁(含69周岁)的长者可享受半票优待,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的长者可享受免票优待;身高1.2米以下(含1.2米)儿童可享受免票优待;身高1.2米—1.5米(含1.5米)儿童可享受半票优待;现役军人持证可享受半票优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