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亚南山长寿谷好玩吗?南山长寿谷的神话传说

2019-04-17 09:18: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28069437.jpg

  三亚,这些年可以说是国内最出名的旅游胜地,每年都会有许多人去三亚旅游,同时我们都知道三亚也有许多出名的景点,今天我将为大家介绍的是三亚南山长寿谷。三亚南山长寿谷有何特别之处?南山长寿谷的由来、神话传说及门票价格?

  三亚南山长寿谷游玩攻略

  进入三亚南山寺,很多游人都是直奔海边看海上观音像,很少有人注意到在南山寺景区东麓的山林里,藏着一个热带雨林奇观,这就是鳌山寿谷,也被称为长寿谷。

  长寿谷,也叫鳌山寿谷,位于三亚南山东麓,其地貌依攀山势,呈谷状纵伸。长寿谷全长2300米,其间鸟鸣不断、溪水长流、林木郁郁葱葱、岩石突兀奇特,堪称热带雨林奇观。

  三亚长寿谷的景观很多,值得一提的是高达1.8米的铜制“无量寿佛”,据许多佛经记载观自在菩萨就是“无量寿佛”的法身,这铜制的“无量寿佛”就是根据这一典故建造的。长寿谷的另一大特色是铜制的“流水尊者”,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众多生灵所必须的,这“流水尊者”就代表了谷中所流之水是普渡众生之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