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嵩山少林寺玩多久最合适?嵩山少林寺游玩攻略

2019-04-17 09:2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28659250.jpg

  我相信许多人小时候都有一个自己的武侠梦,说到这个武侠梦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少林寺,因为少林寺算是武术的发源地,不少外国人来到中国都回来这个地方看看。嵩山少林寺可以说国内是比较出名的,许多人都会去哪里游玩。那么,少林寺游玩需多少时间?怎么规划才能让自己玩的更开心呢?

  少林寺游玩需多少时间

  半日游:少林寺-塔林-初祖庵-达摩洞-少林寺武术馆表演

  基本上游玩少林寺的朋友都会选择这条路线,整个少林寺的格局不大,进门后一直往前走就行了了,换一个小时浏览差不错,然后就去塔林,是少林寺历代高僧圆寂之后的墓地,接着就去游览初祖庵、达摩洞,步行前往就行,11点半的时候记得去看武术表演,时间段是:11:30—12:00,看完表演可以在少林寺试试素斋,在离开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