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夜景为什么会这么美?重庆最美夜景一览

2019-04-17 10:23: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32057781.jpg

  "不览夜景,未到重庆",没有领略过重庆的夜景绝对是一大遗憾。独特的城市风貌,让人无论站在哪个位置,都能欣赏到层层叠叠的灯光。重庆的夜晚,被万家灯火和闪烁的霓虹点缀得梦幻又璀璨,倒映在波光荡漾的江水里,错落有致。如果说北京,上海的夜景是一种"大气",那么重庆的夜景则是种"感动"!那么,重庆的夜景究竟有何特别之处?

  南山一棵树:会当凌绝顶,一览山城

  观重庆全城夜景,南山一棵树是首选。一棵树观景台位于南岸区王家山脉临江半山腰处,与重庆渝中区隔江相望,因为观景台内常年生长的一棵茂盛的重庆市市树——黄桷树而得名。整个观景台由“前台后阁”组成,通过两座人行天桥贯通。“前台”由一个600平方米的主平台和两个500平方米的辅助平台组成;“后阁”6层,高28米,具有观景、摄影、休闲娱乐功能,可同时容纳数千人观山城夜景。

  登高一棵树,立园远眺,但见城在山上,似在水中,山环水绕,高低起伏,跌宕有致;高楼大厦鳞次栉比,渝中半岛犹如一艘巨轮,在漆黑的夜幕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长江和嘉陵江宛如两条狭长的玉带,座座大桥飞架南北,灯火辉映;滨江路曲折蜿蜒,像彩带般飘在江上,将滔滔的江水染得五彩缤纷、斑驳陆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