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有哪些免费的景点?这些景点适合哪些人?

2019-04-17 10:4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32950468.jpg

  重庆免费旅游景点其实有很多,来到重庆旅游并不一定就得花钱报各种团,有时候遇到黑心的旅游社,还会被当成愣头青给宰了,所以不妨约上几个小伙伴来一次自驾游。到重庆去这些地方游玩,及可以欣赏到重庆的美景,同时也能吃到重庆的特色美食。所以说,到重庆旅游,不妨去这些免费的景点看看?

  鹅岭二厂

  鹅岭二厂至从因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部电影在此取景后,就被广大网友发掘出来大为宣传,这里曾是重庆的彩印中心和西南印刷工业的彩印巨头,在上世纪50至70年代,在重庆,但凡是带色的纸片儿,差不多都是从这里印刷出来的,现在这个厂已经关闭经过一番装修整理,现在已经变成你了文艺青年的拍照打卡圣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