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博物馆在哪儿?洛阳博物馆怎么去?

2019-04-17 10:59: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33920140.jpg

  近年来我国旅游业可以说越来越火了,每到假期全国人民都喜欢外出游玩。不过去的地方大多数都是一些自然风光或古建筑等,其实除了自然风光和古建筑群这样的地方,博物馆也是非常适合外出游玩的一个场所,博物馆里陈列的大多为古物,方便人们了解古人的生活习俗传统文化等。那么,洛阳博物馆在哪儿?洛阳博物馆的门票多少钱?

  洛阳博物馆位于文博路上,坐37、49或68路公交车,到了“聂湾南”站下车后,再沿着唐聂七街向东步行约10分钟就能到。洛阳博物馆施行的是免费不免票政策,凭借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在大门东侧的票务处就能领到,每个人只能领一张。博物馆还配有讲解员和讲解器,讲解员每层讲解费用20元,讲解器只需要付300元押金就能免费使用,如果超过了三个小时的时限则还需要每小时令收费1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