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库肯霍夫公园怎么去?库肯霍夫公园赏花门票多少钱?

2019-04-17 11:44: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36854953.jpg

  库肯霍夫公园是荷兰最热门的景点之一,特别是现在四月份的时候是去库肯霍夫公园游玩的最佳时间,它是全国最大的郁金香公园,每年有上万的游客来这里欣赏郁金香。那么,库肯霍夫公园怎么去?库肯霍夫公园门票多少钱?

  库肯霍夫公园攻略

  地址:荷兰阿姆斯特丹利瑟小镇

  简介:地处阿姆斯特丹西南约30公里处的库肯霍夫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公园,它是荷兰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每年都会有几十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同时,摄影爱好者们也会将这里作为最佳的拍摄地。

  最佳游玩季节:三月下旬至五月下旬。

  开放时间:每天08:00—19:30。

  门票:成人15欧元,65岁以上老人13欧元,4-11岁儿童6.5欧元,4岁以下儿童免费,停车6欧元,轮椅免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