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有哪些地方赏牡丹?洛阳赏牡丹花最佳时间及地点

2019-04-17 13:38: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5941468.jpg

  洛阳牡丹花可以说在世界上都是比较出名的,每年一到牡丹花盛开的季节,许多人都会到洛阳赏花,各大牡丹园的牡丹大规模开放是4月11日-4月20日,尤其到了4月20号左右,所有品种的牡丹都开了。那么,来洛阳赏牡丹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最佳赏花地点在哪里?

  洛阳赏牡丹的最佳时间?

  4月20日左右是最佳时间,盛花期。但是如果时间不允许整个四月份来 洛阳 都有牡丹看,因为有早开、中开和晚开牡丹。听当地人说,各牡丹园会人为控制温度、湿度等条件,不让牡丹一下子全开,就是为了总有牡丹可看,才能源源不断吸引各地游客。如下图,即为一位蜂友提供的各大牡丹园花期分布。

  二、洛阳有哪些地方赏牡丹,最佳赏花地点?

  洛阳 共六大牡丹园,从北到南依次为:神州牡丹园、国际牡丹园、国家牡丹园、王城公园、 中国 国花园和隋唐遗址植物园,其地理分布如下图所示。各园牡丹品种不一,各有特色。

  说明:红框是牡丹园,蓝框是景点,实心红框是 洛阳 美食分布,上面有牡丹园及景点开放时间、高德地图上推荐的游览时长,以便在有限的时间内就近、就便,合理规划高效游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