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凡尔赛宫门票多少钱?凡尔赛宫旅游攻略

2019-04-17 13:5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4405968.jpg

  凡尔赛宫是巴黎非常著名的宫殿,也是世界五大宫殿之一,整个宫殿非常宏伟壮观,有大大小小五百多间大殿小厅,内部装饰和配饰都非常奢华,慢慢参观绝对是一场视觉盛宴。那么,凡尔赛宫门票多少钱?怎么玩最开心?

  巴黎凡尔赛宫攻略

  简介:凡尔赛宫以其奢华富丽和充满想象力的建筑设计闻名于世,后来也成为欧洲各国皇宫效仿的对象。后来又充满了历史意义,《巴黎和约》、《凡尔赛和约》等都在此签订。法国大革命后的1833年被改建成法国历史博物馆。

  精华部分:由主宫殿城堡、园林、大特里亚侬宫、小特里亚侬宫及玛丽·安托瓦内特宫苑组成。

  参观路线:首先从一楼小教堂上层的更衣室开始,然后是海格立斯厅-丰收厅-维纳斯厅-狄安娜厅-战神厅-墨丘利厅-阿波罗厅-战争厅-镜廊-牛眼厅-国王寝宫-会议室-和平厅-王后寝宫-贵族厅-王后前厅-王后卫士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