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普罗旺斯好玩吗?普罗旺斯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9-04-17 13:55: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5011421.jpg

  普罗旺斯是法国的一座城区,这里有着许多代表法国风格的建筑和风景,但是这里最出名的还是世界闻名的薰衣草。每年一到薰衣草盛开的季节,许多人都开始到这个地方旅游。我们都知道,要去一个地方旅游,首先要了解这个地方。那么,你想了解普罗旺斯吗?想看看它到底有怎样的风景吗?

  普罗旺斯旅游攻略

  马赛旧港

  旧港区位于罗纳河口的马赛,它不仅是这里的心脏地带,也是整个马赛的精华所在,在这里可以看到许多历史的古迹,而“旧港”其实并不旧,它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才重建,但当地人还是以“旧港”称呼它,除了习惯,应该是有一份历史情感在其中。每天清晨,这里的鱼市场热闹非常,码头则泊满小渔船及小艇,整个港湾都充满着法国南部特有的悠闲气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