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热门旅游景点有哪些?洛阳最火景点推荐

2019-04-17 14:1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5671703.jpg

  洛阳作为十三朝古都,国内四大古都之一,城内拥有众多历史文化遗址,是国内比较热门的旅游城市。现在正值洛阳牡丹花盛开的季节,许多人都开始到来洛阳旅游。那么,洛阳有哪些热门的旅游景点呢?洛阳旅游适合去哪儿?

  洛阳旅游攻略

  龙门石窟

  龙门石窟是国内四大石窟之一,位于世界文化遗产内,是来洛阳旅游必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整个石窟依山傍水,风景优美,而且有着比其他景区更具优势的地方,它是全国首个无现金景区,从购买景区门票和电瓶车票、乘坐游船、预约景区讲解、购买纪念品、停车缴费等所有你能想到的一切,龙门石窟都已经完全实现无现金支付,直接微信扫码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