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普洱旅游去哪里?盘点普洱旅游最火的景点

2019-04-17 14:22: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6209812.jpg

  说起普洱,大家的第一反应我想多半都会想到普洱茶,而云南的普洱确实就是国内有名的茶都,而普洱这个名字也是因为茶而来,想了解这座普洱茶都吗?普洱旅游去哪里比较好?

  普洱旅游攻略

  茶马古道

  茶马古道位于普洱市一个少数名族县内,这里是来普洱旅游的小伙伴们必打卡的旅游景点,它是中国古代一条重要的贸易通道,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游客可骑马亲身感受古人骑行古道的情景和普洱的风土人情。小伙伴们可以找当地正规旅行社骑马游玩古道,一路上风光秀美,拍起照片来很是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