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有哪些适合情侣游玩的地方?洛阳情侣游玩地方推荐

2019-04-17 14:4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7458109.jpg

  洛阳可以说也是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每年一到四五月份都是到赏花的好时节,许多人都喜欢到洛阳旅游。那么,洛阳有哪些适合情侣玩的地方?

  黄河小浪底

  情侣如果想要外出旅游,选择景区的时候推荐去黄河小浪底。这是一个可以欣赏到壮阔的黄河水域的景点,而且在这个地方也可以乘坐当地的游船,在这里欣赏美丽的风景。其次就是在这个地方可以选择在码头登船,然后感受当地的壮阔的水域。其次就是这个景区周边也有一些比较漂亮的自然景点,两个人可以选择去那里散步。景区的门票价格大概在四十元到六十元之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