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法国旅游签证好办吗?法国旅游签证必备资料

2019-04-17 14:5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8822859.jpg

  这些年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大量的国人开始走出国门赴欧旅游的,其中法国巴黎作为欧洲乃至全世界奢侈品聚集地以及世界旅游胜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赴法旅游的,而出国旅游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需要有签证的,但是虽然我国的国家地位在不断提升,欧洲国家却对我们的签证却不是100%给签过的。那么,去法国旅游签证好办吗?法国个人旅游签证材料?

  法国旅游签证

  首先我们办理法国签证,先要确认我们的申根行程是不是在法国停留的时间最长,接下来我们才能按照流程去申请法国签证的,法国个人旅游签证需要申请人先在签证中心的官网上在线填写申请表和预约面试时间的,填写完了申请表后需要申请人本人按照预约的面签时间去签证中心带好所有签证材料去签证中心递交材料和进行指纹采集的(最新规定的是在2015年10月份过后有去过申根国家的可以由他人代为递交无需本人亲自到场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