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法国签证好办吗?法国签证办理的注意事项

2019-04-17 14:58: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8671671.jpg

  近几年来锁着随着经济的发展,许多人都开始享受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出国旅游,出国旅游也已经成为许多人旅游的首选,其中法国巴黎作为欧洲乃至全世界奢侈品聚集地以及世界旅游胜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赴法旅游的,而出国旅游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需要有签证的,但是虽然我国的国家地位在不断提升,欧洲国家却对我们的签证却不是100%给签过的。那么,签证办理有哪些注意事项?

  法国向我国公民提供5年期多次往返签

  近期的好消息就是,法国给予第二或第三次赴法的游客颁发5年的签证,提供更为便利和安全的签证政策。同时,为了使申根签证办理时采集指纹更加方便,法国除了继续执行48小时的签证,还在现在的6个签证受理中心的基础上,新开设9个签证中心,包括西安、杭州、昆明、厦门、福州、长沙、深圳、重庆、济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