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月赏花去哪里?四月适合赏花的地方推荐

2019-04-17 15:1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9538578.jpg

  四月介于三月与五月之间,没有三月的余寒亦没有五月的燥热,所以被称为最美人间四月天也不是不无道理,那在最美的四月赏花去哪里呢?四月适合赏花的地方有哪些?

  四月赏花的景点

  鼋头渚

  鼋头渚位于江苏无锡的滨湖区内,这里是无锡十分著名的5A旅游风景区,也算是到无锡旅游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而鼋头渚是太湖北部的一处半岛,因为形似浮鼋翘首而得名,天气晴好时能看到湖面上的翩翩舟影,感受到太湖的浩淼之美。每年春季的樱花齐放是这里的一大奇观,更有热闹的樱花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