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呼伦贝尔火灾扑灭了吗?呼伦贝尔这次灾情如何?

2019-04-18 08:4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56531812.jpg

  4月17日消息,据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森林消防部门消息,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胡列也吐地区17日发生俄罗斯入境火引发的火灾,当地森林消防部门已出动200人赶赴火场,目前火场风力较大,入境火线长度15千米左右。那么,这次火灾的灾情如何?火灾扑灭了吗?

  4月17日6时10分,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发现俄罗斯境内出现明火,现场风力达7级,火随风势迅速向国境内蔓延。9时20分,俄罗斯境内火越过额尔古纳河烧入我国境内,沿界河由陈巴尔虎旗蔓延至新巴尔虎左旗境内。17日9时40分,呼伦贝尔市森林消防部门接到大火入境灾情通知,火场植被为草原,火场气温4-5摄氏度,平均风力6级,阵风7-8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