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薰衣草什么时候开花?薰衣草花期多久?

2019-04-18 11:06: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717859.jpg

  薰衣草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植物,而且开花之后通常花朵的颜色为紫色,看起来色泽非常亮丽,养殖在家里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不过很多人都想知道薰衣草什么时候开花?其实到了六月份的时候,薰衣草的花朵就会盛开,看起来非常的漂亮,深受大多数女性喜欢。那么,薰衣草的花期是多久?薰衣草一年开几次花?

  薰衣草什么时候开花?

  薰衣草的开花时间一般是在6月,因此到了六月之后,人们就可以去花园中欣赏薰衣草的花朵了,不过要是在家里养殖的话,需要细心的养护才能让它在六月开花,不然的话很难开花的,所以想要薰衣草开花也是比较困难的事情,而且盆栽或保护性栽培的花期要更加长久。

  并且从薰衣草的播种到开花往往所需要花的时间为18-20周,这样的生长方面效果上还是会更加不一样的。其实在种植的时候应该对其习性掌握好,才能够对这些时间上比较把稳的,在这样的效果和特点上来说,给予它充足的水分和养料,用不了多久的时间,说不定就能开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