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扬州最出名的特产是什么?扬州火烧哪家最好吃?

2019-04-18 13:3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3054875.jpg

  扬州也是一个很火的旅游城市,扬州的美景可以说让人过目不忘,同样扬州的美食也是不错的。扬州烧饼在全国都很有名,扬州烧饼有着自己的独特风味,但是现在扬州好吃的烧饼不如以前那么多了,但是依然代表了扬州的特色。到底扬州什么烧饼好吃?

  草炉烧饼

  草炉烧饼是很有名的扬州烧饼,很多人都知道,所以不少人到了当地都会去吃。草炉烧饼最大的特点就是用麦草作燃料,这是最传统的做法,加上古老立式烤炉烘烤,色泽金黄,香脆甜酥,入汤即化,在扬州,草炉烧饼的铺子已经非常少了,能迟到的,味道都是不错的。

  徽州饼

  徽州的食物在扬州也相当的火,其中比较有名的就是这个徽州饼,徽州饼是安徽徽州地区的传统点心,在扬州同样受欢迎,这种小吃原来被叫做枣泥酥馃,至今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了,徽州饼在很多的小摊都有卖,做法讲究,口感酥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