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河南渑池特产有哪些?盘点渑池适合送人的特产

2019-04-18 13:44: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330343.jpg

  每个地方的特产都跟当地的气候环境息息相关,所以都各有各的不同。所以每到一个城市旅游,不妨带一些本地的特产送朋友或者送家人。那接下来我要介绍的就是这河南渑池的知名特产,对于这里的特产你了解的有多少呢?

  1、仰韶大杏

  杏是非常美味的一款水果,很多人都喜欢吃。这里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渑池的仰韶大杏,这里气候适宜,阳光充足,土壤肥沃,种植这种杏是再好不过的了,个大,肉厚,汁多味美,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它本身的营养也很丰富,常食还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其化痰止咳,润肠通便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呢。在市场上也有用它来制作的蜜饯,罐头等,都很受欢迎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