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你还记得卧虎藏龙的取景地宏村吗?宏村适合全家游吗?

2019-04-18 15:27: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6482953.jpg

  宏村,说起这个地方可能许多人都没有听过吧!宏村是一座非常有名气的徽派建筑小村庄,位于黄山市,当年大火的《卧虎藏龙》就在这里取景,还没去的朋友可以找个时间去看看这个美丽的乡村,也有一些家长会带着孩子去,那带孩子去宏村怎么安排呢?

  带孩子去宏村怎么安排

  其实宏村的面积不是很大,但是景点都比较集中,慢悠悠的游览差不多一天就够了,全程步行游览各个小景点就可以,而且一般去宏村的最佳时间是三四月的油菜花,和九十月的秋色,这两个季节做合适,至于带孩子去宏村怎么安排的话啊,下面给大家一个游览路线:

  南湖(30分钟)——南湖书院(25分钟 )——承志堂(40分钟 )——月沼(15分钟 )——汪氏宗祠(25分钟 )——树人堂(15分钟)——桃园居(15分钟 )——古树(10分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