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郑州冰熊大厦在哪儿?取代冰熊大厦的建筑叫什么?

2019-04-18 16:2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9901375.jpg

  郑州冰熊大厦在哪儿?这个地方将改造成什么?今天凌晨5点36分,随着爆破现场指挥长一声令下,昔日郑州地标建筑-----位于经三路与红专路交汇处西南角的冰熊大厦应声而倒。随后,几辆待命的降尘雾泡车在确认安全后,第一时间驶入现场,喷出数米高的雾粒,进行降尘处理......

  今天凌晨4点半,天还未亮,记者在冰熊大厦周围路口看到,该处早已经“热闹”起来:民警和保安等人员正在路口执勤,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巡防队员也在疏导路人绕行。记者看到,冰熊大厦东侧和北侧被围上了围挡,楼体下方盖着绿色的防尘网,“再见,冰熊大厦”,“你好,中原印象。”两条巨大的红底黄字竖幅悬挂在大厦东侧半空,格外引人注目。冰熊大厦外侧已经拉上了警戒线,有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最后的准备工作。

  5点10分左右,经三路和红专路交叉口四周几百米处已经戒严。

  5点25分,现场警报声响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