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4月广州可以赏哪些花?4月广州赏花最佳去处

2021-04-12 18:22: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1005906.jpg

  每年一到三四月份都到了赏花的好时节,4月广州最全赏花攻略又来喽!在这春花烂漫的季节里,让我们换上春装,带着花一样的心情,一起去享受这绚丽柔美的春花吧!那么,广州4月赏花有什么推荐?广州4月最适合赏花的地方是哪里?

  广州4月赏花地TOP7:

  TOP1:从化石门森林公园-油菜花

  在“梯田油菜花”的田园小路上行走,感受世外桃源带给我们的静谧,让人忘记纷扰,忘记压力,内心得以平静。

  TOP2:天湖茶花园

  湖心岛上,有天然生长的香樟树。而湖边,傲雪、金盘荔枝、九曲等20多个品种的茶花开放时的美景,也是令人陶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