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哪些地方最值得游玩?这些地方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9-04-18 17:06: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2296484.jpg

  成都这几年可以说也是有名的网红城市,成都是四川的中心城市,在国内有着“天府之国”的美誉,同时现在也从以前的二线城市一下挤进了国内新一线城市,想知道成都有怎样的魅力吗?想知道成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锦里

  锦里位于成都武侯区内,这里是每个到成都旅游的小伙伴们基本上必停留的地方,它算是除去春熙路以外,成都最热闹的地方了,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当地的各种美味小吃,同时还可以边吃边逛,尤其当夜幕降临,街巷的红灯笼亮起来,酒吧里传来阵阵歌声,这时才感受到这里特有的存在方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