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马尔代夫在哪儿?怎么去?去马尔代夫需要签证吗?

2019-04-19 10:34: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5128125.jpg

  马尔代夫,作为一个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很多客人都会想要去哪里,去感受下哪里的风土人情,哪里的人文地理,经常会被大家问及一个问题,那就是马尔代夫到底在哪里呢?马尔代夫属于哪个国家?哪个洲?

  作为第一次去的客人,有这个疑问是很正常的,毕竟,没有去过的时候,对于什么都是未知的,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下,马尔代夫的相关攻略

  马尔代夫——上帝撒向人间的珍珠

  值得注意的是马尔代夫虽然有1192座岛屿,但除了马累岛供当地人民居住外其余只有200多座岛面向全球旅游业销售,这也是带动马尔代夫经济最重要的因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