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海岛旅游别去马尔代夫了 国内这五个海岛景色并不输于马尔代夫

2019-04-19 10:5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7222609.jpg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度过一段闲暇舒适的时光。大多数人都是向往着去一些海岛旅游的,特别是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海岛,尤其是一些知名度比较高的海岛,就成为很多游客的首选之地,比如说巴厘岛,马尔代夫等等。其实我国的海岛资源也是非常丰富的,一些海岛坐高铁就可以直达,而且性价比不输马尔代夫,你们想去旅游吗?

  第一:浙江的东极岛

  浙江的东极岛,优美的环境也吸引了很多游客到这里来观光旅游,也被很多游客称之为东方明珠。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也没有都市的喧嚣,在这里旅游可以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去这座海岛旅游也是非常方便的,如果大家想去旅游的话,可以选择乘坐高铁直达浙江宁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