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也有时差之分 晚上11点天还亮着的地方是哪里呢?

2019-04-19 11:2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8318562.jpg

  中国也有时差之分,大家知道吗?在我国统一使用东八区的时间也就是北京时间,一般日出时间在6点左右,日落时间在晚上7点左右,但是因为地球在转动,地球上不同的地方,太阳光照到的时间和方位都有所差异。因此国家之间会存在时差。而中国也有时差之分,在中国西南部有一个地方,是中国日落最晚的地方,晚上11点天还亮着的,这到底是中国的哪一座城市呢?

  中国日落最晚的地方正是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西南部地区的喀什,喀什可谓是中国领土的边界地区,这里东有著名的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南边是喀喇昆仑山和西藏阿里地区,西边更是帕米尔高原,同时与阿富汗以及巴基斯坦接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