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越南属于什么气候?越南旅游几月去最好?

2019-04-19 11:46: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9721218.jpg

  越南位于中南半岛东部,北面与中国接壤,西面与老挝、柬埔寨交界,东面和南面临南海。那么,去越南旅游几月去最好?去越南出入境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越南属于什么气候?几月去最好?

  越南的地理位置决定了越南气候,越南地处北回归线以南,高温多雨,属热带季风气候。

  越南分为旱季和雨季,旱季又分为热季和凉季,所以在旱季的凉季去越南是最佳旅游季节,一起来看具体时间。

  越南最佳旅游时间:11-2月为凉季

  越南分为旱季和雨季。11-4月为旱季,气候干燥,多雾。其中,旱季又分为热季和凉季,11-2月为凉季,3-4月为热季。5-10月为雨季,时常下雨,多为大雨和暴雨,气温高,湿度大。

  旱季的凉季(11-2月)是越南适合旅游的季节,气温适中,阳光明媚,晴空万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