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巴黎圣母院大火原因?巴黎圣母院音乐剧大火20年原因起底

2019-04-19 14:4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0512843.jpg

  法国巴黎圣母院日前遭遇的一场大火让全世界感到揪心。这座教堂不仅是巴黎的象征,更是文学名著与音乐剧中的“主角”。以这座教堂为背景的音乐剧《巴黎圣母院》是法语音乐剧中的代表作,今年7月就将来上海演出,备受音乐剧迷的关注。那么,巴黎圣母院为什么会大火近20年呢?

  2002年,法语音乐剧《巴黎圣母院》《悲惨世界》首次来到上海,引发热议,从此拉开了国际音乐剧在上海演出的序幕。

  纽约百老汇与伦敦西区是音乐剧最重要的发源地,全世界许多知名音乐剧的制作都会受到这两个地方的影响。于1998年首演的《巴黎圣母院》却是一个例外,它是一部纯正的法语音乐剧,其独特的法国风格受到了全世界观众的喜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