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山滑雪场什么时候开?南山滑雪场门票多少钱?

2019-04-19 15:06: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1789953.jpg

  冬天有两项热门活动最受欢迎,一个是泡温泉,另外就是滑雪,大冬最佳的娱乐项目就是跟朋友相约去滑雪了,而且国内有不少著名的滑雪场,北京的南山滑雪场就是其中之一,是华北地区最大、设施最完善的滑雪场,而且有很多滑雪高手。那么,南山滑雪场什么时候开?南山滑雪场门票多少钱?

  南山滑雪场什么时候开

  南山滑雪场是北京最受欢迎的一个滑雪场,集滑雪、度假于一体的度假村,总共有高、中、初级滑雪道和娱雪道共21条,满足任何人群的需求,有日场和夜场选择,

  日场:09:00-17:30;

  夜场:17:30-22:00,游客朋友可以根据自己时间选择场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