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金佛山滑雪场好玩吗?门票多少钱?

2019-04-19 15:12: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1966718.jpg

  重庆这座南方城市冬天的时候特别寒冷,但就是不下雪,很多重庆人对雪都很憧憬,不过好在想看雪也不用千里迢迢去北方,在南川的金佛山就能玩雪,不仅如此还能体验刺激的滑雪运动,金佛山的滑雪场算是重庆比较出名的滑雪场了,喜欢滑雪的朋友可不能错过。那么,重庆金佛山滑雪场如何?门票多少钱?

  重庆金佛山滑雪场如何

  正所谓冬天不体验一下刺激的滑雪运动那这个冬天就没有任何意义了,金佛山滑雪场是重庆比较热门的滑雪场之一,受游客欢迎的滑雪场有北坡滑雪场和西坡滑雪场,两个滑雪场不错,西坡的牵牛坪滑雪场是重庆地区目前海拔最高、积雪条件最好的高山雪场,雪场建成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雪场内的娱乐内容丰富,拥有2条初级雪道和1条雪上飞碟道,坡度平缓友好,雪质优秀厚实,还配有游客戏雪区,非常适合不同类型的雪客体验滑雪和赏雪的欢乐;北坡滑雪场的各种滑雪装备一应俱全,6万平米的滑雪场随便耍,还有4条专业滑道,设有高山滑雪、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上飞船、雪地卡丁车等雪上娱乐项目,是体验冰雪童话、雪上激情的快乐天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