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连老虎海洋公园好玩吗?大连老虎公园怎么去?

2019-04-19 15:58:36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起大连这座城市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大连这座城市在历史也是比较出名的,它是一个三面临海的海滨城市,而且这座城市有着许多好玩好吃的地方,老虎海洋公园就是其中一个。那么,大连老虎海洋公园好玩吗?大连老虎海洋公园怎么去吗?

  大连老虎海洋公园好玩吗

  大连老虎海洋公园作为大连市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每天也是吸引了大量来大连旅游的小伙伴们的目光,这里傍山依海,既是海洋动物和鸟类的世界,又是海滨风光胜地。你可以观看一场由白鲸、海狮、海豚带来的表演,而欢乐剧场中可爱的海狮和海象等你来解读它们的肢体语言。如果这些还看不够,那么你可去海兽馆里了解海狗、海豹们的生活,去看企鹅们的萌样,去珊瑚馆欣赏多彩的海底世界都不错。此外,公园里还有海上观光游艇、根雕艺术馆、四维影院等项目,更有惊险刺激的侏罗纪激流探险、海盗船、蹦极、速降等游乐设施等你来尝试。玩累了,还能在小沙滩上走走、看看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