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墨尔本粉色湖在哪儿?游客打卡拍照的圣地背后的杀机

2019-04-19 16:43: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7471000.jpg

  当地时间26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当地西门公园(Westgate Park)的一条湖泊因盐度过高变成“粉色湖”,成游客打卡拍照的圣地。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事情这么美的景色却暗藏危险,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据澳洲网报道,最近,澳大利亚墨尔本港的“粉湖”成为最热门的“拍照圣地”,很多游客都涌到这里来拍照打卡,但是这片看似“温柔美丽”的湖水却暗藏危险,如果不小心失足跌落湖中,高盐的湖水可能会伤害到人们的皮肤。

  当地时间2019年3月4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当地一个湖泊呈现粉红色,这是由于其极端的盐分含量加之高温天气影响,从而让这个湖的颜色变成了鲜艳的粉红色,看上去像是被有毒物质污染了一样。

  湖水会刺激皮肤

  报道称,受社交媒体的影响,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港的西门公园“粉湖”现在成为热门的拍照圣地,每天都有数千名游客来到河边自拍合影,他们有的人背向湖水摆姿势拍照,还有的人在距离河边很近的地方拍照,很容易就会落入湖水中。

  维多利亚州公园保护规划和项目经理皮格拉(Phil Pegler)表示,虽然这片湖泊已成为社交媒体用户的打卡圣地,但是业余模特不应该试图在水中获得完美的镜头。

  皮格拉说,“为了保护湖泊周围敏感的盐沼植被,我们要求游客遵守所有标志和不要跨域任何障碍,”

  “湖泊周围的水深和泥土的软硬都在变化,有的地方湖岸会突然倾斜,水下也有不明物体,为了确保游客安全,人们应远离湖边,待在画有标记的区域。我们建议人们避免接触湖水,因为它的盐分很高,会刺激到人们的皮肤”,皮格拉表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