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庐山好玩吗?庐山游玩攻略

2019-04-20 08:30: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3748296.jpg

  庐山说起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庐山位于江西九江境内,作为国内有名的5A旅游风景区,更有从古流传至今的千古名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因此也吸引了大批游客纷纷来此,但庐山好玩吗?庐山有哪些美丽的风景?

  庐山好玩吗

  庐山一年四季风景各异,每个季节都能看到不一样惊艳的景色,而它也是国内出了名的四大避暑胜地之一,夏天来这里避暑则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也可以看到庐山赖以出名的壮观瀑布风景,而冬天到这游览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迷人的雾凇景观,景区内银装素裹,放眼望去宛如一个童话世界,行走在这样的景区内,仿佛心灵都能得以净化,如果遇上大雾天,就可以体会到当年苏轼大诗人的那句千古名句的真谛,而且庐山内还有各种有名的小景点,三叠泉便号称“庐山第一奇观”,来庐山旅游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