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周末亲子游去哪里?起底洛阳适合亲子游的地方

2019-04-20 08:3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4791453.jpg

  我们都知道,现在大多数的孩子家长都在上班,只有周末的时候,才能有时间带自己的孩子出去玩。那么,洛阳有哪些适合孩子的游乐场呢?洛阳周末亲子游适合去哪里?

  洛阳适合孩子的游乐场

  宝贝树动力城

  孩子都是非常喜欢玩一些游戏的,洛阳当地的宝贝树动力城就非常适合带孩子去玩耍,大概每次消费在70元左右。这个游乐场是以超级玛丽为主题的,里面可以玩的东西也非常多,比如说淘气堡全村钓鱼池,请进屋,另外还有手工区可以供孩子自己制作一些东西。里面的设施也是非常干净的,在2楼还有家长休息区,家长可以在这里约上几个好友,边喝茶边聊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