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柬埔寨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柬埔寨必玩景点起底

2019-04-20 08:4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5149937.jpg

  现今出国旅游也是越来越流行,东南亚这条旅游线上有不少受国人热捧的国家,除了泰国、越南这些热门旅游国家之外,柬埔寨这几年的旅游热度也是蹭蹭往上涨,而且柬埔寨除了举世闻名的吴哥窟之外,还有不少其他景点值得游玩,那柬埔寨有哪些旅游景点呢?

  柬埔寨旅游必去景点

  吴哥窟

  相信很多人去柬埔寨的第一站就会选择暹粒,因为世界闻名的吴哥窟就在这里,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这里曾是古高棉王国的首都,其建筑气势恢宏,布局讲究,巨石雕刻无处不在,尤其浮雕更是精华之所在,还有神秘而祥和地微笑着的佛像,极具观赏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