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8万只蜜蜂还活着是什么梗?这些蜜蜂都经历了什么?

2019-04-20 11:15: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84269906.jpg

  18万只蜜蜂是什么梗?为什么会这么说?法国养蜂人金特(Nicolas Geant)19日宣布,在巴黎圣母院旁圣器室顶端的18万只蜜蜂「奇迹般地」躲过了大火,且蜂巢完整没有受损。事实上,先前也有许多蜜蜂与蜂巢在火灾中烧毁的案例,因长时间高温会破坏蜂箱,导致蜂蜡出现软化的状况,所以能否逃过火灾是看蜂群本身有多强壮与所处的环境。

  综合外媒报导,金特还指出,那些蜜蜂都没有无事,直到今天早晨,他都还没有收到消息,最初他非常担心3个蜂巢会被大火烧毁,虽然透过无人机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教堂屋顶上有3座完整的蜂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