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鼓浪屿有几个码头?去鼓浪屿哪个码头更方便?

2019-04-20 13:4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3593531.jpg

  现在这个季节,可以说也是去厦门旅游的好时节,厦门旅游大多数都是奔着鼓浪屿去的,因为鼓浪屿是厦门的招牌的景点了,而且上岛都是要坐船的,可能有不少小伙伴还不清楚去鼓浪屿有几个码头吧!那么,鼓浪屿有几个码头呢?去鼓浪屿哪个码头更方便?

  去鼓浪屿有几个码头

  邮轮中心厦鼓码头

  这是游客去鼓浪屿的必经之地了,有两条航线分别到达鼓浪屿的三丘田码头和内厝澳码头。普通游船往返35元/人,豪华游船往返50元/人,目前只有至内厝澳码头的航线有豪华客船。

  三丘田码头

  三丘田码头可能是客流量最大的一个码头了,每隔十五分钟就有一班轮渡往来于厦门和鼓浪屿之间,而且这里是看鼓浪屿夜景最佳的地方,现为游客进出鼓浪屿的重要码头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