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2.2亿年前恐龙墓惊险!恐龙墓在哪儿?恐龙的死亡原因是什么?

2019-04-20 13:58: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94068171.jpg

  据法新社报道,阿根廷的考古学家周三宣布,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以西1100公里的圣胡安的伊斯奇瓜拉斯托自然公园内,发现一处有2.2亿年历史的“恐龙墓地”,内有约10具保存完好的化石遗骸。这些恐龙谷是真的吗?这些恐龙是怎么死的呢?

  这批化石全部散落于半径1至2米的范围内,并埋于同一土层,上面没有沉积物。考古学家相信现场是远古的水源,由于大旱的关系令大批恐龙聚集到那儿找水,但最终集体渴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